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中級班板橋車站外拍..

禮拜天的外拍我們來到板橋車站..
這天也是一大早就要集合..
沒吃飯就出門..過去集合之後我就先到B1去買了漢堡王早餐來填肚子..

集合地點就在這塊大紅色魟魚的下方..

接下來到戶外去拍路燈和星芒..路人應該覺得這些人有病.. @@

一旁看到陽光灑在樹葉上..拍個生命主題照..

老師看我在拍生命..就介紹我拍這個樓梯上的生命..可以搭配橫條紋當背景..

同學們也都殺上來搶拍這株生命..

充滿泡泡的生命..

接著老師帶我們拍大樓..我們幾個走的比較慢..沒看到老師的構圖..
就問了有在現場的馬力夯看老師是怎麼拍..馬力夯拿了他拍的示範照給我們看..
我們就大概模仿了一下..(如下圖..)

後來老師來了..看我們拍的怎樣..就說你們拍那啥鬼!! 拿出老師版示範圖給我們看..
靠腰..馬力夯你拍那啥鬼..害我們也跟著亂拍..這事情證明..跟對老師很重要..跟錯老師真的就住套房了..
老師拍攝的氣勢廣很多..角度也差很多..

在外面曬久了..我們進去市內吹涼涼..但車站內因節能減碳之故..冷氣完全不冷.. @@
請佩菊過去當多重反射的麻豆..

阿旦也上去另一邊當麻豆..

大家在這邊對著牆壁拍..(板橋車站的工作人員客氣多了..完全沒來趕我們..)

接著我們拍地板的倒影..請阿旦當站工..另外找沙特去當走路工..
老師看我閒閒在一旁..就叫我過去當第三者..一起走走..

老師後來也下去走走當麻豆..這個系列我出了好多張傳圖庫..過了14..希望能多賺點吃飯錢..

可愛的狗狗也進來嘎一腳..(這張也有過圖庫喔..)

接下來的老師讓我們進百貨公司裡面拍..百貨公司就是不一樣..冷氣超涼的..真不想走..

哈哈鏡..人看起來有瘦長的效果..不用後製就可以辦到..

另外還有矮胖鏡..不喜歡自己被稱為紙片人的適用喔..旁邊還有搭配可愛的圖案..

最後一個場景我們來到了橫條紋的走廊..

佩菊孤單的身影..

後來旦姐替換當麻豆..這系列就過比較少張..

以上..
是本次的外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