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東北角潛水 Day 3 上..

休假潛水第三天..
這天只有我自己來..老王說要開會就不來玩了..
緯晨因為前一天潛到腳軟也沒辦法繼續玩..
這天我就帶廣角鏡頭來陪我們她們海洋實習..

這兩隻的實習都是下美灩山..
必須先背著裝備..走完一段下坡路之後才能跳海..

岸邊穿好蛙鞋之後就跨步跳海囉..

我妹的這隻下海動做有點滑稽.. 一隻腳偷偷摸摸踩下去就下水了.. :-D

下潛的時候我妹第一隻氣瓶氣洩的太多..屁股直接坐到地上..回陸地就提醒他要改進了..

還有一位同學在水面下不來可能是配重不夠重..也可能是氣沒洩掉..

過了一會兒還沒搞定..某教練就先坐地上放空..

通通下潛之後我們就出發觀光囉..菜鳥所經之處..塵土飛揚啊..哈哈哈..大家的踢蛙鞋都還要改進才行..

踢到前面幫大家拍一張..

前面帶頭的是ET教練..(回頭看看學生有沒有都跟上..)

大學生海底觀光..

發現天線寶寶一隻..怪毛教練示意我從另外一邊包抄拍攝..

海底的景色..

前一天ET教練才來綁好的軟絲產房..(當然還沒有來生蛋~)

其實當天的能見度還不錯..但是遇到新手就成了這樣的景色..哈哈哈..

靠近水面的河豚大軍..仗著自己不好吃..在台灣海域無限量繁殖.. =.="

回到岸邊..從這塊階梯踩著上岸..

怪毛教練先上岸拍大家出水面的樣子..

奮力脫蛙鞋 & 奮力往上爬!!!

上岸非常的辛苦..看我妹好像快要升天了!!!!

男生這邊看起來就沒甚麼問題~

接下來我們先把氣瓶搬回山上..
休息完畢之後再搬另外一隻氣瓶下山繼續潛第二隻..

請轉下一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