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東北角潛水 Day 3 下..

第二隻跳海囉..

岸上很熱..等不及的同學可以下水再穿蛙鞋..

我妹的第二隻下水有點慌亂.. @@

得等所有人下海之後再下潛..大學生習慣水面上一直踢水.. @@ ..

回水面休息的時候有提醒我妹下潛的時候慢慢洩氣慢慢下就好..第二隻狀況就好很多..慢慢下沉..沒有直接墜地..

遍地海膽..

美艷山海底珊瑚覆蓋率還不錯ㄟ..

教練找到一隻長的怪怪的海蛞蝓來拍..廣角沒閃燈就拍個記錄..(請睜大眼睛仔細看..)

海蛞蝓拍太久..大學生都不見了.. @@

我就跟著教練慢慢晃

大學生腳程不快..沒多久就追上囉..

抄到前面拍一下大學生..

我妹發現我來拍照哩..

所經之處還是一片混濁..哈哈哈..

另一位來上advance的同學..順便一起觀光..

珊瑚的覆蓋率是真的還不錯..

教練發現小扁蟲一隻~

妹子第二隻氣瓶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回程看到的奶頭海葵一大片.. @@ ..東北角能看到這樣的生態真的很感動!!

奶頭海葵 & 小丑魚..

奶頭海葵與黑鴉鴉小丑魚..

只拍奶頭海葵..

水裡小小魚群..

到此也結束了大學生的海洋實習..
下午就是吃便當..考完筆試結業..

以上..
是這次的休假陪妹子學潛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