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巴拉望老王扮 Dugong - Day2 - 我們在海底看到了 Dugong - 下..

第二支氣瓶歪妹因為身體虛弱..
就決定在船上休息..

下水的時候緯塵的管組好像有點問題..
就借用了歪妹的BC下潛囉..

海底一包小丑魚..

海底..

就說菲律賓的海百合都是黑的吧….

獅子魚也是黑黑的..

又見路過小黃魚..

小黃魚 & 小紅魚..

海星couple..

就在我很專心的拍海星couple的時候..
緯塵突然衝過來拍我的肩膀把我抓起來.. @@
哇靠水裡突然衝出一隻Dugong!!!

第一眼看到謎樣的生物瞬間人呆掉了!!
回神之後趕快追上去..大家都在追..
但根本就追不上.. @@

鏡頭還設在17mm的焦斷..只按到了這張..就當做大家來找碴..仔細看才有.. @@ ..(中間的地方..)
當大家都在努力追的時候..最接近儒艮的老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他一直到最後都沒有看到水裡的儒艮..
不魯濕當時也不知道神遊哪去了..他也說沒看到..
回船上的時候潛導也很驚訝..為什摸老王和不魯濕都沒看到!!! 估計要被潛店拿來當笑話了..
在這邊我也要感謝緯塵..在我瞎瞎拍海星的時候拉了我一把..不然我也要被當成笑話了!!

在水裡面看到儒艮已經是超越了此行的目的了..
之後心情很放鬆..沒有遺憾..

車渠貝..這顆比較害羞..有合起來..

悠閒的氣泡..

這時候我們其實還不知道老王沒看到儒艮..

安全停留準備回船上..

阿尼一旁吹泡泡殺時間..

團長在比較深的地方停留..

回船上之後老王很驚訝大家都有看到儒艮..
而他在水底的時候有發現大家突然都跑了起來..但他只是覺得莫名其妙..
原來大家是去追了!!

中午大家都很愉快的在船上吃飯休息..
下午就在海面搜索儒艮的蹤跡..
真的就跟大海撈針一樣..船上二十幾人(含船員)..
大家拼命盯著海面上看看有沒有上來換氣的..

很幸運的我們的確有看到很多次上來換氣的..
洋妞憑著我們的福氣..這天總算是讓他們也看到了..
水面上看到我們還跳下去追..希望能在水裡也看到..
但這活動真的是太驚人..怎麼也追不上那海裡的牛..
單純就是消耗體力的活動..
不過眼尖的團長有看到第二次水中海牛..真的很幸運..

最後我們回到住的地方..小船一次載不了太多人..就分成兩批..

等小船的時間幫老王拍張紀念照..紀念成為國際笑話!!!

小船回來接我們了..揮別黑珍珠號..

回到沙灘上馬上去拍小船..有位姑娘坐在旁邊看書..順便把他給拍下來了..

以上..
是第二天此行就沒有遺憾..
(另外還發生了國際笑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