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八宅和食..

前幾天猴姐說要去買件3mm的防寒衣..
店家就在團長家附近....
怕冷的歪妹也要去參考一下保暖衣..
於是大家就先約在團長家那邊吃個飽再去看衣服..

八宅和食遠在空軍醫院那邊..
就請團長訂了七點半的位置..

地球只有一個..
為了減低排碳量..
猴姐這天也因為上課所以早一點回來..
我們華碩這邊的就跟猴姐約搭他的車過去..

閒閒沒事的老王竟然六點半就到了..
原定六點就要出發的華碩班車..
歪妹竟然在緊要關頭的時候被assign了新工作..還當天一定要完成..
只好請猴姐和阿旦在樓下先聊聊天..
終於在六點四五十歪妹完成了交辦的工作..
我們就往空軍醫院過去了..

熟門熟路的猴姐..不到七點半我們就到了..
早早就在那邊的老王竟然在修圖賺錢..有沒有這麼愛錢啊!!
阿尼因為工作忙碌..所以要再晚一點才到..
我們就先請店家幫忙上菜..

招待的毛豆..

爽口的海膽豆腐..

蟹肉沙拉..裡面有洋蔥, 秋葵還有小豆苗..都請別人幫忙處理了..

生魚片 + ㄘㄨㄚˋ冰..
挑食的團長不吃生魚肉..我意外減到好多肉片..
老王撿到了好多紫蘇葉..

五仔魚..挑嘴的團長說這天的魚不夠juicy..所以我幫他吃了一半..
歪妹也留下一半讓我幫忙吃..

耽心吃不飽又加點了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烤牛小排..我的因為不吃洋蔥..所以是特製款..放了生菜..

吃到牛小排的時候猴姐看了看時間說不能拖太久..
怕要去買防寒衣的店家一直等不好意思..
只好加速把東西吃一吃..
後來還來了一碗鰻魚飯..
還有吃不起干貝的阿旦愛喝的帆立貝湯..
我個人又得到團長加持的一整顆帆立貝..
另外又得到歪妹贈送的半顆帆立貝..

原本阿尼也要把他那顆帆立貝給我..
可後面吃的太趕..實在是沒辦法再吃下去了..只好蟹蟹再連絡.. @@

結束用餐之後大家就前往賣衣服的店去買防寒衣..

以上..
是這次的八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