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台北下雪了...下..

從觀景台走了一圈回來之後..
阿尼就先回屋子去..
我跟歪妹要和老王繼續去後山繞繞..

這次說要出來賞雪..
可不曉得歪妹為什麼只穿了康威士的休閒鞋..
一整個很不適合在雪地走..

阿尼就把她新買的狗鐵絲登山鞋拿出來借歪妹穿..

走在山路上..早上老王已經去踩過..有人走過的痕跡..那條路會比較泥濘..
我們爬上去的時候就盡量踩在雪上..

這裡還沒被蹂躪過..

白茫茫的一片

山坡上這塊地說前陣子有來除草..所以雪可以覆蓋的很漂亮..

跟北海道的景色差不多..

觀光客自拍..

狗狗在雪地上奔跑..超開心的..

後山晃完之後我們也先回屋子裡休息..
勇哥說要帶著女兒嚕嚕完成狗狗一生的十大願望..
沒多久就帶著四隻狗和六鍋涮涮鍋上來了..
吃飯時間..FB發了照片..
後來就接到一堆電話說要來老王這邊賞雪..
可是為什麼是打電話給我說要來? @@

三姐跟我說要來..
P哥也說要來..
不魯濕也說要來..
猴姐也說要來..

大家都來了.. @@ …變的好熱鬧..

怕冷的..可以把狗狗拿來當暖暖包.. (其實狗狗也怕冷..)

體積比較大的勇哥可以塞兩隻..

勇哥一家的四隻狗..

北海道觀光團..下午出來..雪一直下一直下..

原本還味被蹂躪的雪地..這時已經被踩不成樣.. @@... (早知道我上午就先進去踩!!)

樹上積滿了雪..

驚呼飄下來的雪花結晶好漂亮..

頂上積著雪的鏡子..

阿尼車上的雪可以做出七個雪人..

我也幫小福做了一個雪人在前檔..
回程的路上..旁邊的車子一直在看我們車上的雪人..
還好多人搖下車窗拍照

下山的時候社區的山路整個擠滿了車..
還有人要排隊進去..
天都要黑了..不知道上去要看甚麼.. @@

以上..
是人生第一次碰上台北下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