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梅子婚殺廁拍...

上禮拜六..

一波三折的梅子婚殺廁拍總算是確定了..

早在年初之前就跟我約要拍..

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也從本來的平常日..改成最後的假日

改成假日的缺點就是去哪拍人都很多…. =.=

 

不過還是要恭喜啦..

總算是跨出了第一個階段

 

話說某同學聽我說有要出去拍照還興衝衝的想跟..

一跟她講說是禮拜天早上七八點就要過去馬上就縮了.. =.=

ㄑㄧㄝ..

 

早上八點前梅子她們就已經到婚殺公司做整裝了..

我也是八點前就到了..

就在那邊看她們化妝…(這個倒是沒拍幾張..)

化妝前包租婆的模樣..

Image001

 

造型師是男的哩….(也是跟著新娘一整天每套服裝都有做不同的髮型ㄛ..)

Image002

 

等攝影助理..攝影師都到了..

我們就先出發到第一站..大同大學… @@..(從婚殺店走路就到了..)..(最左邊那個就是攝影師..它是用Pentax的大底片機拍的.. @@)

Image003

 

開拍囉…(化妝之後整個變個人我的媽呀…)

攝影師人很好..一直讓我在旁邊廁拍他的原則只要不要跟他同一個角度..也不要影響到他就行..我就在旁邊尋找可用的景來拍..

Image004

 

當天早上的天氣非常好..還有點熱..

Image005

 

穿插一下新人開心的模樣

Image006

 

大同大學拍完就回到婚殺店再做一下造型..

替換的造型是頭戴白殺

整裝好之後我們就驅車上陽明山了..

婚殺店直接提供的叫車服務..是台福斯九人座的休旅車..

裡面塞著新人x 2 ..攝影助理x 2..造型師..攝影師..&廁拍的我..

第一站先到的是文化大學下面的花卉實驗中心他們裡面還蠻多景可以拍滴..

Image007

 

頭紗蓋起來的效果..

助理他們會把頭紗整到沒有看起來會亂七八糟的折線..剛好我這邊的角度也很乾淨…10萬分感謝啦~~ :-D

Image008

 

來一張花束特寫~

Image009

 

接下來新娘換上紅色的晚禮服頭髮也換了個盤上去的造型..

換上衣服之後就開始變天了..烏雲開始飄了過來..氣溫也開始下降..

這件晚禮服開岔開到大腿聽說訂婚當天要把它改成開到腰部呢

Image010

 

樹林裡面來一張

Image011

 

看樣子是互相欠很多…(拍的時候還挺想麻煩助裡幫我那些樹支給整理一下的… @@)

Image012

 

花卉完之後再往上走..到一個蓮花池邊..

有些角度攝影師會讓她們看著我..我也順便就拍一下正面..

Image013

 

親一個~

Image014

 

各位觀眾~~~這件晚禮服的價值就在這裡了

Image015

 

接下來我們是到第二停車場那邊換衣服..

順便在那個遊客中心裡面拍一下..

這是換好衣服在等設備來的時候隨手拍一下滴

Image016

 

草地上…(是個有點斜的斜坡..)

Image017

 

這種對望的橋段好像有點多..

Image018

 

手牽手一起走

(在這邊拍的時候已經開始起霧了…)

Image019

 

遊客中心拍完之後我們就轉到了最後一個外拍景點..

竹子湖那邊的黑霧森林..

其實這地方我有去過..只是去的時候並不知道它有個名字叫黑霧森林.. @@

 

黑霧森林一景

Image020

 

撥頭髮來一張..

Image021

 

梅子says: 欠的錢有沒有要還啊???

Image022

 

望著遠方~~

Image024

 

Image023

 

這邊拍完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回家的路上還挺塞的..

怎麼大家都沒地方去..硬是要擠到陽明山來!? @@”

 

照慣例..

大家都會想知道店家資訊..

他們找的是中山北路的Julia …

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拍攝當天我是用5D + 小白IS..

我有帶24mm..但沒辦法逼近過去拍哈哈..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